Komorebi

如何?为你描绘的这个世界?

【雷安】安迷修说他再也不想穿女装了(上)

Attention

 *校园pa,about舞会

*学生会长女装出没。在学生会的校园舞会计划上,会长安迷修似乎并没有什么发言权

*微量卡埃

*虽然有一点点剧情,但不能掩盖这篇傻屌文的本质,很雷很玛丽苏,真的慎点

-

 

01.

 

“所以说,今年一定要办舞会。”

黑发女孩环视了一圈会议桌,微微俯身,语气里的不容置疑与她胸前别有的【副会长】的名牌相映衬,耳畔的碎发随着马克笔的勾画一颤一颤。

“前年,我们办了一场自我介绍会,采纳了安迷修的意见,每个人上台做自我介绍。那场景我现在回想起来都犯尴尬癌。”

“去年,我们的主题是真心话大冒险。小学生都不屑玩的梗……是因为我们经费不足,没钱布置场地。”

自大一入校就任学生会副会长的职位以来,凯莉一直耿耿于怀的一件事就是每年6月学校惯例的年级庆典,在经历了两场堪称人生败笔的举办后,今年凯莉毫不犹豫一脚踹开了会长安迷修的办公室大门,拿0.5毫米黑色签字笔抵在他脖子上威胁他把策划部的管理权移交给自己,否则她就把他大一刚认识时尬聊自己的聊天记录打印下来全校分发,让他十年后绝对没脸踏进A大的校门。

无毒不丈夫,凯莉看着安迷修含泪把经费交给自己的那一刻,隐隐预感学生会历史将从此改写,安迷修的直男审美终于不用毒害今年的活动,从此庆典活动将翻开新的篇章!

她真是high到不行。

“那个……据我所知,舞会都是有一个主题的。请问今年我们的主题是……”紫堂幻弱弱地举手问。

“联谊。”凯莉秒回。

“……啊?”

“我这是经过深思熟虑了的,别的不提。看看我们学生会的干部们。”紫堂幻呆愣的表情让凯莉深感自己的决定没有说服力,小魔女清了清嗓子,开始列出个一二三来,“首先是计算机社的格瑞,冰山帅哥对吧?校园人气top.2对吧?他追了那个叫金的傻小子多久?两年!两年啊,我们学生会的白莲还是个母胎solo!!”

格瑞猛地捏紧了自己的牛奶。

“再来看看辩论社的嘉德罗斯,天才没错吧?连跳四级气都不喘口的,每次辩论赛那气场连居委会的大妈都甘拜下风。那张嘴,那张脸,就算还是个小屁孩,会骗不到女孩子?!”

雷德紧紧地抱住了想要冲过去的嘉德罗斯。

“又来说说后勤部的银爵……平日里虽然是沉默寡言了一点,身上非主流锁链挂得多了一点,脸黑了一点,但这不代表他就该单身啊!人家条件不差好吗!那是为什么?因为别人看不见他的美!”

紫堂幻拍了拍银爵的背,把茶杯推了过去。

安迷修左看看,又看看,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这股感觉迫使他放下喝了一半的橙汁,准备站起来打断凯莉的发言。

“最后我们不得不提我们的会长大人——安迷修。”凯莉说到这里,忽然换上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他这两年可谓是为学生会鞠躬尽瘁,死而后己。可是因为雷狮那个家伙,他白头发多了好几根,却连找个女朋友的机会都没有。有好几次我晚上来学生会拿东西,看见他办公室的窗前,还亮着一盏微弱的灯。”

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干过这种事情。安迷修腹诽。

一番激情发言后,凯莉满意地看着大家备受鼓(da)舞(ji)的脸,猛地拍下桌子,盖棺定论:“为何所有的帅哥都至今solo?为何学生会这几年的工作热情一度下降?那是因为你们缺乏爱情的滋润!那是因为你们缺乏一个牵小姐姐的手的机会!”

“所以为了学生会的发展,为了各位的幸福,这个主题是最合适不过的!”

鬼狐天冲拍案而起:“凯莉会长说的没错!我支持!”

所有人都沸腾了:

“对!这个方案比以前的好多了!”

“舞会什么的想想都很刺激!太棒了!”

“老子早就想脱单了!感谢组织给我这个机会!”

安迷修在一片呼号雀跃声中悄无声息地缩到了墙角,这场会议已经被凯莉搞成了大型传销现场,他这个已经没什么作用的会长现在是说什么也挽救不了这群迷路的羔羊了,思来想去他还是决定保全自己,赶紧跑路。免得凯莉又一时兴起,把友军的大炮开向自己。

“安静。”凯莉一抬手,接着说:“但是光有舞会是不够刺激,不够火辣的。我们还需要一点嚎头。”

安迷修的呆毛竖起来了。他隐隐预感到了什么,浑身的毛孔不由得紧缩。

凯莉的目光在一瞬间瞄准了他:“所以我决定,让安迷修,我们可亲可爱的会长大人——女装。”

安迷修:……?

安迷修:???

安迷修:“不是,凯莉,我,那个……”

“什么都不要说了。”凯莉伸出手阻断了他的话,“这几年你为学生会付出了太多,而雷狮又是罪魁祸首。只要你肯穿女装,打扮成女孩子和他跳舞,让他坠入爱河,再在你和他接吻的前一秒扯下假发,我保证,绝对会让他受到极大的精神冲击,以至于以后不敢找女朋友,单身solo一辈子!”

安迷修:???????????

你和雷狮青梅竹马长大的你会不知道他是个什么德行??被吓萎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好吧!不提他这张根本和女装无缘的脸,他都可以预想多年后这段黑历史被拿出来鞭尸的样子。

比尬聊记录全校传阅也好不到哪里去。

“……”

他脑内天人交战,浑然不觉一团阴影已缓缓地将他笼罩。

 

02.

 

雷狮熄灭手机屏幕,将烟头摁进玻璃槽里,缓缓吐出一口白雾。

夏夜风凉,是外出游玩放荡的好时候。不远处帕洛斯和佩利就着燃势正旺的火苗烤串,卡米尔站起身甩了把手上的水珠,迎着雷狮漫不经心的目光朝他走来。

临近期末死线的六月,雷狮带着他们翘课出来,把学校里一股脑杂事抛在身后。卡米尔在接到他的短信时十分诧异,在他看来雷狮不是一个会一时兴起抛掉学业的人,相反,他的课业成绩相当漂亮,稳坐系里的第一。不过转念一想自家大哥一反常态,往设院跑的次数屈指可数,他又了然。

雷狮没看他:“接到通知了?”

“看到了,但大哥不是学生会的人……其实也没必要去。”卡米尔意有所指,换来雷狮若有所思的一眼。

他屈起食指敲了敲爱车的外壳:“戴上假面,隐藏真实面容。在这种环境下考验信任度……你觉得,冒这个险值不值?”

卡米尔思索片刻,冷静的话语缓缓流出:“赢了,可以缝合感情,甚至加深了解。输了,几乎没有挽回的余地。”

“但如果是我,我会去赌一把。”

雷狮笑了:“对象是那个叫埃米的小鬼也是一样?”

“当然不会一视同仁。”男孩顿了顿,又说道:“是他的话,我会在踏入舞池的第一眼,就认出他。”

换而言之,不会去牵除他之外第二个人的手。

 

雷狮仰起头,漫天星光时隐时现,飘荡的风声里夹着草木的低吟:“不愧是我弟弟。”

他吐了口烟:“只可惜那家伙是个傻子,想套住还得费点心思。”

 

在安迷修少得可怜的人生阅历里,绝对不包括的一项就是【了解小姐姐们的兴趣爱好】。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逛街、买衣服、看恋爱小说和化妆上,所以当被推进试衣间时,他彻彻底底陷入了石化状态。

要想他脑补了一下自己穿普通的连衣裙都已经羞耻得不行,哪里能想到挂在自己面前的猫耳女仆装、改良旗袍和Lo裙这些骚操作?

“来,会长大人,选一件喜欢的吧?”凯莉展开lo裙,笑眯眯地说。

他垂死挣扎:“凯莉,我觉得我们可以再……”

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抚上他的肩。安迷修瞪大眼睛回望,秋温暖的笑容映入眼帘,只是眼睛里的期待有点过于露骨,看得安迷修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我觉得小安很适合女仆装哦。”秋拿过一件黑色打底的,袖口和裙边都是白色蕾丝工艺的女仆装,前面白色抹胸以下被丝带和束腰勒紧,后背则是镂空的,腰间系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这是一件改版过的女仆装,裙型和腰身的设计更贴近礼服样式,显得正式却又多了几分情趣。

她一把抓住准备往墙角里缩的安迷修,连人带衣推进试衣间:“就这身了,快去试试。”

凯莉哪会不知道他的心思,特地请了研一的秋过来。从小到大,安迷修不擅长应付的女性,排名榜首的就是秋。

几分钟后,安迷修对着自己垫起的前胸,无言。

凯莉和秋却在看见他的第一眼眼神亮了起来。

“秋学姐,你的眼光真够毒的。”

“我也只是让他试试……没想到这么合适?”秋喃喃道。

平心而论安迷修的身材在同龄男生中不算高挑,但胜在纤细。不是弱不禁风的那种,而是精干有力,平日打篮球时常被系里系外女生的眼神舔了个干净,不管是腰身还是长腿,弧线都十足赏心悦目。例如现在,绷直的小腿,被束腰收紧的纤细的腰身勾出了令人惊叹的弧度。面前这个面色通红、碧眸清亮,提着裙子脚踩半高跟鞋磕磕绊绊的“女孩”,让凯莉都忍不住在心底高呼太可爱了。

安迷修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他尝试着走了两步,好不容易才保持了平衡。最要命的是前胸一片鼓塞,后背又镂空透风,尴尬得他恨不得掘地三尺埋了自己。

只希望今天晚上没人会认得出自己。

为了遮住喉结,秋还给他脖子绑上了绸带,白色蕾丝边多少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反倒是惹得人忍不住想要扯下。松软的棕色假发顺着肩膀垂下,秋左右打量了半晌,还是觉得散发可爱,于是把发带扔到一旁,开始着手给他画起淡妆。

“要不要戴美瞳啊?”安迷修看了她一会儿,小心翼翼地问。

“不用哦,小安的眼睛本来就很漂亮了。”秋放下粉底,温柔地笑了笑,“别动,眉形歪了就不好看了。”

 

03.

 

虽然知道凯莉在会上是胡扯,但安迷修不得不承认,在听见【假面舞会】三个字时,他内心是有那么一丝动摇的。

在这段单恋中他从一开始就认清了自己的位置,雷狮随心所欲,放荡不羁,很难想象这样的一个人会为谁而驻足,也很难想象什么样的人可以束缚住这道自由的狂雷。

可内心却还是隐隐有一丝期待。

因为厌烦恋爱关系中无止尽的抱团取暖和显得矫情的孤独感和期待,雷狮从入学开始拒绝了所有女生的追求。连不八卦的安迷修在刚入校时都听说过他的战绩——一天内拒绝二十八个女孩的告白——以及直到现在还被当做轶事传播的,当着校花的面把她送的平安夜礼盒扔在地上。

“借花献佛的事情我可没兴趣,和你的小男朋友去玩过家家吧。”据说他当时在校门口被校花截住时满脸的不耐烦,甩下这句话后骑上摩托车绝尘而去。补充一点,他当时穿着黑夹克紧身牛仔裤搭马丁靴,半指手套边缘还扣了一枚银色船标。背影潇洒,头巾在身后烟一般飘荡。

事后大家才知道校花在此之前和很多男生耍暧昧,送给雷狮的礼物也是从几个小时前才分手的前男友手中顺过来的。然而在大家了解校花真面目的情况下雷狮是如何得知的,至今还是个谜。不过这层神秘buff加身,让他在A大的迷妹越来越多,甚至还专门组建了个后援团,一群腰细腿长的小姐姐们成天扒雷狮的生活,从今天穿了什么牌子的运动鞋到翘了第几节思政课,再到小学期论文拿了年级第几,事无巨细,闻者落泪。

雷狮烦的不行,连原本使用的社交账号都搁置了。省得那群人成天视奸。

而在这种怕麻烦、动不动玩消失的酷哥人设加持下,安迷修却成了例外中的例外。

自大一开校成为学生会长起,雷狮就热衷于找他的麻烦。手段之多变,理由之鬼扯,让凯莉都频频感叹雷狮在你这里简直情商回归小学生水平,成天那套跟小男生揪小女生辫子似的,俨然一副怕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模样。

曾经安迷修也是这样以为的。

那份暧昧,那份悸动,让他原本空白无趣的人生踏入一道惊雷,从天而降,来不及躲闪,只剩年少惊鸿一瞥的惊艳。明明已经过了十七八岁为情爱冲动的年纪,可安迷修发现在这个人面前,他还是做不到心率平齐。

是不是每一次的遇见和眼神触碰都能让人产生被爱的错觉?安迷修不知道,但在他面前就燃烧了这么一团火,不管他是不是飞蛾,都忍不住靠近那热源,极力去汲取一点光和热。

这份错觉甚至让他忘记了界限。

平常的周六,本地生大多都选择回家休息。安迷修离家比较远,退而求其次在咖啡厅打工。咖啡厅开在一条小路上,平时都是周边学校的学生光顾。因为精心设计的摆件和温馨的布置,成为年轻女学生青睐的对象。店后面就是一条小巷,通向附近的居民楼。安迷修有时为了赶回学校会抄近路走这里。某天周六,由于换班的人临时有事,等到安迷修下班时已经临近十点,大学的门虽然会通宵敞开,但他忘了带学生卡,如果不早点回去很可能被卡在外面。旅馆一晚近两百的住宿费他实在是开销不起。

于是他选择抄近路。

遇到的人却是意料之外,安迷修提着单肩包,愣愣地看着雷狮一脚踩在一个小混混的头上,脸上伤痕不深但纵横交错,在路灯映衬下惊心动魄。

雷狮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甩给他,听到小混混的求饶后放开腿,冷冷注视那人屁滚尿流地逃走。地上还横着几个人,七七八八显得滑稽,半死不活的样,明显被雷狮修理过。安迷修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滋味,面前这人从不循规蹈矩,这一点他早有心理准备,可雷狮眼底的戾气还是刺得他心头猛地一跳,好像痛的人是他。

明明是平日里互怼起来毫不客气的两人,安迷修却在此刻失语,这一刻他清晰地感受到,他和雷狮不是一路人。

半晌的沉默后,他说:“你脸上有伤,处理下吧。”

雷狮这才舍得赏给他一个眼神,语气淡淡地:“不用。你走吧。”

这话说得毫不在乎,安迷修在他眼里似乎和地上躺着的人没什么区别,不值得他过多关注。

“可你伤的可能有点严重。”安迷修犹豫了下,“我陪你去医院吧。”

“我说了不用。”雷狮不耐烦地皱起眉,扫了他几眼,“你很闲?十点钟了,好学生不该在外面晃。还是说你想和我混?”

“我没有想多管闲事。”安迷修被他带刺的话呛了下,大脑还未做出反应,话语已脱口而出,像是急于辩解,“我只是……只是有点担心你。”

糟了,他不该说这种话。安迷修后悔地想。

雷狮对这份好意只是嗤笑一声,弯腰捡起地上脏兮兮的外套搭在肩上,转身就走:“免了,我和你不熟。”

“我以为我和你算是朋友。”安迷修忽然出声,拉住雷狮的脚步。他的声音很轻,像是低语,但雷狮听得清清楚楚。

“雷狮。”安迷修又说,这次声音更平静了,拉直了一根线,没有任何起伏,“我在你看来就那么讨厌吗?连朋友都做不成?”

他希望雷狮能够回头,哪怕只是给他一个眼神也好。他不希望自己面对的是毫无回应,如果雷狮要用这种方式表达他对自己的厌恶的话,那安迷修宁愿自己从来没有喜欢过他。

沉默比什么话语都要伤人。

可雷狮只是停留了一刻,他提着那件脏兮兮的外套,就这么走了。

留下的一句话砸得安迷修瞳孔微缩。

“别当烂好人了,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从那以后安迷修就刻意躲着雷狮,一起上的大课,逃课;学生会的执勤,请假;校篮球队比赛的策划案,缺席;只要是有能够接触到雷狮的所有机会,都被他一一避开。

既然他讨厌我,那我就不出现好了。他想。

安迷修不是会为一个人的情绪而刻意改变什么的人,他只是不想见到雷狮而已,就像雷狮不想见到他。溢出的好感总有一天会发酵成厌恶,他不想为此挣扎什么,这段单恋从一开始就断了后路。现在他站在悬崖边上,随时可以推自己一把。但他还是选择了站稳脚跟,不让过多的情绪沾染自己的正常生活。

而保持这样的状态,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

他还是习惯做他的烂好人,只是不再那么热情了。可能真的会吓到别人吧,他觉得自己从雷狮那里还是学会了一课,单恋一次还算不亏。

总有一天,安迷修蹲在单反后面调整焦距,在落日滑入地平线前按下快门,把燃到天际线的火烧云保存进相机里,那一刻的光线太过耀眼,他被刺得视线模糊,依旧为那美景而震撼——总有一天,他会忘记自己曾经喜欢过雷狮。

就像保存在相机里的美景总有一天会为内存不足而删掉。只是时限长短而已。

 

04.

 

幸好凯莉没有丧心病狂到把他的装扮暴露给学生会的成员,不然他一定会被人拍下照片传上校园论坛,留下一辈子的黑历史。

虽然现在他也在努力适应自己正在制造黑历史这个事实。

由于主题只是联谊,装束不限,这场庆典一经宣传就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热度远超前两届,甚至惊动了校领导,大手一挥慷慨地把体育馆租给了学生会使用。

体育馆的一大特色就是大片露天的玻璃穹顶。A大向来以环境优美出名,主校区建在城郊的半山腰,六月的夜晚抬头可以看见漫天的星星。

很文艺范,很适合谈情说爱,会场里五光十色,硬生生给这份宁静整出灯红酒绿的感觉。好在没有大声喧哗,忽略掉不太专业的服务员和冒着星星眼企图“猎艳”的猛男猛女们,这场舞会的场次气派并不比中世纪的上层舞会差多少——自开场来就缩在角落里的安迷修在观察了大概十五分钟后,若有所思地总结。

他戴着黑底银边的半脸假面,碧色的眸子掩在面具下,被吊灯溅开一圈幽绿的光。他打定主意今晚当个路人,反正他一身黑白保护色好躲得很,这里这么多漂亮的小姐姐,也没人会注意到他这个将近一米八的灰姑娘。

——可惜他段位不够,凯莉要是这么好糊弄,她就不是凯莉了。

“女士们先生们,请安静。”灯光集成一束打在小魔女身上,她身着艳色红裙,傲视全场,“今晚的舞会想必大家都清楚主题——在假面的掩盖下,诸位可以尽情与心上人共舞!当然,之后想有进一步发展,还得自己努力了——”

“——而为了让舞会更加精彩,我们还策划了一个特别节目,将由大家评选出今晚的queen!”

迎着气氛的高涨和酒精味的欢呼,凯莉大手一挥,笑着说:“可别为了自己的舞伴拉票哦!我们要选出大家公认的最美最可爱的小姐姐!”

待人们开始和中意的舞伴共舞,凯莉摆摆手拒绝了凑过来的几个男生,径直走向安迷修。她本来就是舞会的焦点,不少人视线跟着她的脚步,最后的结果则是,安迷修被推到了众人的眼前。

迟钝如安迷修也明白了凯莉什么意思,满脸都写着“你不要过来啊”,拼命往角落里缩。

凯莉穿上高跟鞋身高完全不输安迷修,此刻反倒是站在她身旁穿着礼服式女仆装的安迷修显得气势微弱,给人一种我见犹怜的脆弱。

虽然安迷修此刻内心的确是脆弱的,他心累。

 

“女孩”局促不安地卷着耳畔的发丝,一张脸憋得通红,尤其是那双碧眸,仿佛含着春水,荡漾出一池星光,生动得能溢出水来。似乎是还未适应穿高跟鞋,她的步子有些不稳,小腿因为紧张崩得笔直,纤细的腰随着步子一颤一颤,露出一截脆弱的后颈来。

当凯莉把已经心如死水的她推到聚光灯下时,大家纷纷发出惊呼。

“我靠??这是哪个系的美女?以前从来没在学校里见过啊!”

“涨姿势了,来A大读了三年我居然不知道咱们学校还有这么漂亮的小姐姐??”

“流泪了,真的流泪了,我原本以为学校的美女个个都是披了美女皮的壮汉,原来这样温柔的邻家小姐姐是真实存在的吗!!”

安迷修很想死。

他是个猛料,不料这场舞会还有另一个焦点,这头大家还在感慨,那头这一年级公认的级花已经在几个闺蜜的簇拥下朝目标奔去了——即便这个目标满脸都写着生人勿进。不过他这张脸跟施了法一样,到大三还有勇敢的小姐姐撞南墙。比如眼前就是一个,雷狮早在众人的喧哗声中注意到这个女孩,不像校花,她的确是带着诚意来的,看他的眼神写满了挑战。

哦呵。他勾起嘴角,不知道某个鸵鸟是不是躲在哪个角落里在看呢?

“雷狮同学,我能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吗?”女孩鼓足了勇气。

他放下酒杯,悠悠道:“好啊。”

女孩的表情僵硬了一下。雷狮答应得有点太爽快,她总感觉有诈。

他扬起脸,微微一笑:“不过事先说清楚,我只跳华尔兹。”

 

“雷狮和级花跳舞了”的消息几秒就传到安迷修耳里,他倒是想翻翻醋坛子,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好像没那个立场。

祝你百年好合。安迷修在心底冷漠地祝福。

好几个男孩,包括系里很出名的帅哥都争相上来和他跳舞,安迷修不会跳女步,婉言拒绝——变声器还是凯莉给的,眼前的这几个还有以前因为女朋友暗恋他吃过醋的,现在想想这些大兄弟怕是做梦也想不到有朝一日会对情敌献殷勤。

他露出了礼貌的笑,路人纷纷遭受暴击,捂住胸口:“我的妈我死了!我要守护这个笑容!”

不过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舞会上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女仆装小姐姐”的消息也炸开了,和雷狮的八卦并列第一,有点像O博的热搜。安迷修直到此刻才深深感受到了什么叫人言可畏。

“我和你讲啊,那个小姐姐的笑啊,跟那什么,融化的春水一样,只是一眼就看得我春心荡漾了!”

“真的是仙女!先前看了她拒绝好几个男孩子,都特别有礼貌的!”

“天然呆+温柔笑容暴击,身材一级棒,还害羞!超级超级超级可爱QWQ”

“好像……没有男朋友诶,我靠得想个办法娶了她= =+”

要是被雷狮认出来就惨了。安迷修对他堪称变态的直觉有点畏惧,更何况他对和雷狮见面一点心理建设也没有,脚底抹油打算开溜。

刚后退几步就撞上一个人,他低头想认错,手腕被人忽然握住。一抬头,计算机系有名的系草正低头看他,笑容温和,透着邀约。

安迷修:“……”

他不觉间站到了会场的中间,几个呼吸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猛地回头,撞进了一双绛紫的眸里。

恍如昨日。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可以有幸邀请你共舞一曲吗?”系草彬彬有礼地问。

“雷狮同学,我可以和你交往吗?”

两边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安迷修站在中间,一时间怔住了。

他忽然很想很想转过身,和那个人说话,哪怕只有一句也好。他想和他说话,想看见他的眼睛,想看他露出或不耐烦或玩味的笑,想他对级花说一句我拒绝。

但如果雷狮同意了呢?安迷修回想刚才回头那一眼,级花穿着粉色调的公主裙,身姿曼妙,而雷狮一身深蓝色海盗装,挺拔傲人,两人站在一起天造地设,难以插足。

——那至少别让他听见那句可以。

安迷修垂下头,缓缓地,朝系草伸出了手。

他说:“我——”

“可以啊。”雷狮慢悠悠的调子梗住了安迷修的话,他还没回过神,突然被一阵力道猛地拽向一个温暖的胸膛,近在咫尺的呼吸把声带的震动传送到他的耳中,也正因如此,他才清楚地听清了雷狮接下来的话。

“如果这位同意的话。”

TBC

-

那个,评论(……)

标签: 雷安
上一篇
评论(139)
热度(2642)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more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