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rebi

如何?为你描绘的这个世界?

难过了一会儿,来发一点让大家开心的东西!

诚邀大家来欣赏摊老师给本本周边设计的绝美logo——

第一张是执法部的标志:『手枪,子弹和腾飞的乌鸦』

第二张是圣殿骑士团的标志:『交叉的双剑与缠绕在剑身上的荆棘与花朵』

『deadly fangs』是致命獠牙的英文直译,封面的设计也有~

原文描写其实很简单,执法部的标志甚至没有出现过,但是摊老师是一款自我内卷(?)的神明,看到设计稿的那一刻我快乐到原地转圈圈,怎么会有这么会设计的卡密!!!

圣殿骑士团的logo真的艺术中带着一丝微妙的涩……想了想安哥的后颈纹上这样的标志不就是明晃晃地勾人吗,怪不得狮哥老是喜欢对他的后颈又是亲又是啃又是舔的,换我也把持不住!

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永远喜欢摊老师.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more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