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rebi

如何?为你描绘的这个世界?

这几天补完神奇动物系列才后知后觉,为什么我一直没想过用hp paro写长篇,可能归根到底还是校园故事背景下能挖掘的点不是很多(原作七部曲已经写得差不多了),不太激得起创作欲,设定科普得差不多之后就没什么格外的新奇感了,而且看学生打架总有种菜鸡互啄的感觉(

但是神奇动物的职场故事和成年巫师社会就很有搞头啊……!比起设定更侧重人物关系,配合上魔法世界的设定,张力瞬间拔高。而且我很想吐槽hp展现的魔法世界比起fb不像是后传反而更像前传,fb里巫师们个个都是风衣翩翩的英伦现代绅士,怎么hp里的巫师反而穿着像是生活在中世纪的中年糟老头!!感觉神动更像现代一点!看hp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向往魔法部,但是看fb的时候脑海里总会蹦出『我的老公是公务员』(对不起但是忒休斯真的太帅了,还是首席傲罗,放在东亚也是妥妥的完美女婿……)

还有就是成年巫师闷声放大招的姿态真是很帅很适合装13……(一些酷哥雷达


话又说回来我觉得以巫师社会为背景写同人比学院背景更有意思一些,各国魔法部也好满世界跑的傲罗也好,权力斗争也好神奇动物也罢,都好适合拿来搞二创写故事……特别是兢兢业业的傲罗好适合被迫害(没错说的就是你安迷修!

而且抛开和黑魔王战斗,我觉得和平年代巫师社会的变革和各派势力的斗争能写的就蛮多,不一定非要打boss,已经连着打了两届boss了大家都看累了邓校也很累了(草)咱们回归日常搞好玩的窝里斗!(魔法部:?)比如自由人雷狮和傲罗安迷修搞单元剧破案,或者涉及职场上两人分别隶属不同国家魔法部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利益纷争,在上司面前针锋相对下来又是暗地里背着搞(国际巫师协会:尼玛),要是国际巫师协会换届选举的时候雷狮这种喜欢搞事的再上去搅混水剧情就更……缺德了!但是没办法我就是缺德乐子人……

说到底更像魔法背景下的职场剧吧,精英的恋爱喜剧之类的,不一定要很沉重的故事基调,但说到底还是成年人相处的feel,嗯我就是很好这口……而且以成人巫师身份回到校园这种卖情怀的剧情好有feel哦x 喜欢看一些男的表面上是成熟温柔的傲罗大哥哥,被小学弟小学妹星星眼崇拜,背地里却被另一个大哥哥(气质像不良大哥)搞!你说怎么搞,那当然是用物理方式大搞特搞!而且事后可以直接用清洁咒,超方便的x

以及让我执念一下傲罗精英的英伦长风衣和裤腿皮鞋间的绝对领域,还有办公时露出的被表带勒住的凸起腕骨……安迷修这个人的配色就很适合走英伦绅士风啊,棕发绿眼睛,加上严谨自律的性格,妥妥英国公务员,以前我和朋友聊天给他的印象城市就是伦敦来着x

至于雷狮,他属于自由的国家(草!)衣着很难说,但是成年雅痞可以来一下,反正领带不好好系衣领总要松一颗扣子露出喉结和一点锁骨也不犯法(安迷修:。


如果我想写这个pa可能一半的原因都是想迫害魔法部(???但成年巫师真的很好搞啊,那种介于职场的成年人体态和魔法世界的奇幻童真融合在一起,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总之就是非常好吃……

口嗨一时爽,谁做饭喂我(伸手.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omorebi | Powered by LOFTER